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感谢每一个评论红心和蓝手

【胜出】那一天,爆豪绝对不知道绿谷到底许了什么愿

*讲个短小相声,来自一个久远的微小说的梗,沙雕向
不合适就删



今天的实战课,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 

 
原因来自于,绿谷在实战课上非常倒霉的和爆豪分在了一个组。 

 
而这对幼驯染和普通的幼驯染根本不是一个服务器的关系。 

 
绿谷几乎自这个青梅竹马个性觉醒后再也无法与其好好相处了。两个人完全无法心平气和的配合去执行任务,导致评定成绩非常的低,被相泽老师罚回宿舍写关于‘英雄面对危机的首要任务和判断以及私人恩怨孰轻孰重’的检讨,写的绿谷手腕都要断了。
 
 
而早在上周,就预报今日有流星雨的新闻了。A班众人摩拳擦掌抢下了后山一块地作为A班今晚的小型集会场所。而这场晚餐过后的大家来学校后山‘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活动也托这检讨的无妄之灾无法参加。 

 
绿谷有些抑郁,好在丽日走前还特别给他发了消息,提醒他注意预报的流星雨的时间。
 
 
绿谷写完了检讨,迷迷糊糊的趴在了桌子上,枕着密密麻麻的笔记本,眼皮子开始打架,右手有气无力的在纸上画上了最后一个句号,左手握着的手机在脸边最后挣扎了一下,终于熄灭了光。 
 
 
绿谷揉了揉自己墨绿色的头发,把脸埋进了臂膀间。还有半个多小时呢,他想,反正也定了闹钟,那么就这么睡一会好了吧。 

 
 
夜风微微卷起了白色的纱帘,左手肘旁手机安安静静的躺在那儿,一室静谧,还能听闻风声和纸业翻动的声音,直到一声呼啸猛的响起——‘plus ultra’‘plus ultra’ 

 
绿谷如同平地一声惊雷,条件反射的猛的抬头,结果迎接他的不是台灯昏黄的灯光和闪动的手机。 

 
他的台灯被关上了,眼前却觉得十分的明亮,黑夜里,极为耀眼的光芒在他眼底乍现。他的台灯顶上出现了一个还没拳头大的小人,浑身发着金光,穿着蓝底红纹的战斗服,额上两缕金发翘得老高,浑身肌肉虬扎。
 
 
绿谷用力揉揉眼睛,惊道,“欧尔迈特?” 
 

许愿神‘欧尔迈特’一个smash就崩在了绿谷额头上,让毫无防备的绿谷整个头都后仰了一下。
 
 
迷你欧尔迈特道,“我不是欧尔迈特,我是流星女神派来的许愿神,勇敢的少年啊,我接收了你诚挚的心情,特来助你,可以实现你两个小愿望” 

 
无神论的绿谷可能被迷你偶像的模样震住了,睁着祖母绿的大眼睛,使劲瞧这个和扭蛋似的偶像,自言自语般嘟囔着,“我没做梦?” 

 
“你摸摸你额头上的包,你没做梦”
 
 
“……”绿谷还真伸手戳了一下,疼的他龇了一下牙。
 
 
绿谷迟疑道,隐隐带着一种兴奋,“那我要许愿,要成为像您……啊不对,像欧尔迈特一样的英雄?” 

 
许愿神又一个拳头崩在了他脑门上,“少年,这种严肃的理想要自己去努力啊,怎么能迷信许愿神!!!” 

 
绿谷捧着被弹的发红的额头,“QAQ????” 

 
许愿神两拳smash出去,猛的咳了两口血,美国队长画风的许愿神瞬间变成了森林里的瘦长鬼影,一边吐血一边说,“少年哟,你还是不是高中男生?就没有那种青春,朝气,情感,私人一点的愿望吗?!”
 
 
英雄宅努力家高中男生绿谷出久吓的赶忙一张纸巾糊在了吐血的许愿脸上,将还没拳头大的‘欧尔迈特’许愿神包成了木乃伊。 

 
却止不住的在心里疯狂碎碎念,你还是不是许愿神?为什么只能去实现高中生‘青春,朝气,私人,情感’的愿望啊! 

 
欧尔迈特吐完血,催促道,“少年哟,你快点许愿,我时间不多了!” 

 
绿谷正经危坐,下意识的高喊了一声“是!” 


绿谷仔细回忆了一下今天不太幸运的生活,少年那点长期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小火苗第一次燃起来了一小点火光

 
“那,第一个……小胜平时完全无法相处就算了,连组队的实训课也要和我打架,简直太过分了,还影响了我们的实战成绩,真想把他揍一顿!”
 
 
“好,那第二个呢?” 


绿谷微妙的顿了顿。

 
可能心里还是有点莫名的期待和悸动,绿谷想起自己今晚想去流星雨聚会的初衷,想起丽日一直在他跟前说的那些关于流星雨下的恋爱祷告,极为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耳尖通红“那……那我想让最喜欢我的人出现在我面前”

 
“少年哟,你的愿望我听见了,你闭上眼睛数到三……”灯神啪的打了一个响指,自己变成一团光点消失了。 
 
 
而极为听话的绿谷深呼吸一口气,默念完三声后,将信将疑的睁开了眼睛——















 
 
于是下午实战课还见过的脸臭的要命的爆豪现在鼻青脸肿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澈水茗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