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感谢每一个评论红心和蓝手

我开始真的不懂,羁绊算是什么东西了,感觉自己年少青春变成翔,不如去追喜羊羊,或许600 700集的篇幅刻画的羁绊,真的敌不上最后一个能够有延续血脉功效的结局。

一路寻寻觅觅,哪怕去另外一个世界也要相互理解,哪怕一起死去也不停追寻,最绝望的时候,不论下跪,挨打都要宽恕你,倒在雪地里过呼吸的时候都却想的是你会不会也很疼,是你不论如何都让我心疼的佐鸣。

那个在深夜给少年带来所有力量,那个在双极上伤痕累累的少年,那个在最颓废的时候被露琪亚一脚踢飞的少年,那个在虚圈被露琪亚一眼看破所有心事的少年,看着露琪亚一点一点消失在自己眼前的少年,我们曾经自以为的天长地久,最后也还是这么个结局,她给你带来了人生的开始,却没能和你到风浪的结束。

那个为了羁绊倒在雪地里过呼吸的少年已经死了,那个在终结之谷说“我输了”的少年也已经死了,那个为了露琪亚一个人单挑尸魂界的少年已经死了,那个给你带来守护的力量为你放晴了天空的少女也已经死了。我们看到了一个独立于十年之后的大团圆,一段所有人都无法解析的时光,他们抱着血脉,欢笑着,想要苍白的给追逐他们的故事十几年的我们一个概念:看,我们多幸福啊。


一眼千年的羁绊确实刻进你们的眼底真实存在,但这个世界不祝福羁绊。我始终忘不了死神里一护失去力量的《死神代理消失篇》的卷首语:我真的要与你分别吗?在这没有你的世界里,随波逐流。

难过的不知道想说些什么但是却难过的心疼,只能祝福你们,每一个在爱情里流浪的人。

评论 ( 24 )
热度 ( 76 )

© 澈水茗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