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感谢每一个评论红心和蓝手

一觉醒来好像3K fo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新墙头小英雄也真的太好吃了,轰出胜出三角我能嗑爆!!!


主要产出方向应该还是轰出,偶尔写胜出,看到小男孩们我除了觉得甜甜的谈恋爱以外没有办法想出其他的,所以大概一辈子只能做个雷人酸爽的甜饼选手了。


社畜,点文可能会咕咕,所以就不点文了。😭最近手头有几个梗还没有那么多时间坐下来慢慢写,但是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请尽情给我留言,恰巧能戳中我的点我就会全力以赴地写的


比较话废不知道说什么,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

评论 ( 12 )
热度 ( 27 )

© 澈水茗烟 | Powered by LOFTER